强暴孙燕姿

校园小说   2023-01-04   

先是孙燕姿来到广州开个人演唱会,我于是南下广州去见这位新加坡的21岁小美女!我千方百计打听到她将下榻在广州大酒店606房间,只有工作人员陪伴而没有保镖!那我何不去见见我的「燕子」呢?演唱会当天晚上已是十一点多,我提前来到酒店,一会儿准定会有许多歌迷来想见她,我趁乱正好可以混进去


  不一会儿,孙燕姿坐着奔驰车回来了,刚进酒店,就有一大群FINS挤到她身边将她包围起来,争着要签名。我趁机先来到六楼,躲在角落里,等孙燕姿上来。不一会儿,两位工作人员和她匆匆忙忙上来了,孙燕姿一个人进了房间,工作人员便走了。


  正是好时机,我闪出来到门前,扣了两下门,里面传来孙燕姿动听的声音:


  「谁呀?」


  「是我呀,孙小姐。」我低沉着嗓子说道。


  「有什么事吗?」


  「有一些歌迷想见您。」


  「我不是说了我不见嘛!」


  「他们太热情,有些东西要送给您。」


  「好吧,等我一下。」


  随着脚步声的越来越近,我的心跳也越来越快,她来了!


  门开了,「哇」,我见到了我心仪已久的梦中小情人,她已换上了薄薄的真丝睡衣,脸上的晚妆还没有褪,一双大眼睛显得是那么的妩媚动人!皮肤雪白,个头只到我的肩膀,正好匹配!


  「你!」我不等她缓过神来,箭步向她冲过去,一把捂住她的樱桃小口,随手将门带上,然后反锁。


  我将她拖到床上,压在她的娇躯上,她还在拼命反抗,我从后腰掏出弹簧刀,逼在她的俏脸上,「住口,不许叫!只要你听话,我一会就走!希望你合作。」见到眼前的利器,她眼含着泪水,屈辱般的点了点头。


  「你想做什么?」她惊恐的问道。


  「一会儿你就知道了!」我不怀好意的微笑着。


  见此情景,她又在我的身下挣扎,这正合了我意,我也拼命的挤压她,享受这惬意的摩擦,孙燕姿也感到了不妥,不再动作。


  「小美人,怎么不挣扎了?好!那就先亲一下!」我双手按住她,强行的将嘴按在了孙燕姿的小口上。显然是从未让一个男人如此无礼过,她很不适应,拼命躲闪,躯体也剧烈的反抗,我用力的压着她,使她无法翻身。突然,强烈的自尊心使她反击了我,将我的嘴唇咬破了。真是一个烈女啊!


  「你咬我,只会更激发我的欲望!」我用胶布将她的嘴封上,又缠上她的手脚,然后,我拿出事先准备好的录像带,放进了机器里。


  「孙小姐,这是你从未看过的,好好欣赏吧!」电视屏幕上,一位全裸的金发美女同一位猛男正在疯狂的作爱,我可爱的孙小姐闭上了眼睛,不愿看到这令人兴奋的一幕!我走到她的身前,她的娇躯在发抖,眼泪不自主的流下来。


  「睁开眼睛,不然我就划花了你的脸!」我狠狠的说。


  她慢慢的睁开了眼,我托起她的下巴,望着她梨花带雨的面容,欲火立即在我的身体里熊熊燃起!我仔细的打量着这美女,胸脯不是十分坚挺,身材却是凹凸有致,因为臀部是翘翘的,十分有形!


  「刚才你咬我,现在我也要咬你了!」


  我将手从她的睡衣口伸进去,她的身体猛地一颤,想要挣脱,我将她按在床上,一双手不停的在她身上游走。


  「我们要开始了。」我在她耳边轻轻的说道。


  我用双腿压住她,双手将她的睡衣猛地撕开,雪白的胸脯裸露在我的眼前,小小的乳头鲜红鲜红的,犹如两颗樱桃般。我一口含住了一颗乳头,开始吮吸起来。处女之香夹带着乳香,味道真是好极了!我的孙小姐也是因为头一次遇到如此的「待遇」而兴奋不已,娇躯颤抖,胸脯起伏,显然已是动情了!


  我将胶布解开,她的小口一张一合的,十分诱人,「这回你不会咬我了吧!


  美人儿」我再次吻上了她的樱桃小嘴,她只是稍作反抗便顺从了,竟然主动的将香舌送入我的口中任我品尝!我一边轻吮她的香舌,一边探入她的小口,吮吸着她的唾液。


  见她如此合作,我的「性致」高涨起来,阳具早已是高高昂起了头。龟头涨的通红,马眼里渗出淫水,阴茎上血管暴起,起码有十七公分长!与电视里那位猛男简直不相上下。孙小姐见此情景,已是花容失色,我安慰她说:「不用怕,一会你就会爱死它的!来,先亲亲它!」我按住她的头,将阳具硬塞入孙小姐的口中,「快,替我吸吸它!」孙燕姿委屈的泪水夺眶而出,不得不为我口交起来!见到我的大鸡巴在小天后的嘴里出出进进,我的「性情」更是高涨。一双手游走下去,来到了桃花源口,哇操,没想到这小妮子的下身早已是洪水泛滥了,淫液已经弄湿了一大片阴毛。


  她的阴毛不多,但十分有形。我将食指与中指探入孙小姐的小嫩穴来回的进出,她反而更紧紧的含住了我的阴茎。孙小姐的小口真是极品,我的阳具竟然有如此的紧迫感!在她快速的口交之下,我将一股股的精液射入孙小姐的口中,完成了第一次射精!


  「快将它喝下去,快!」我命令到。孙小姐只好从命,看得出她是十分难受的。


  「你这么听话,呆一会儿我会好好待你的!」


  我举起又坚硬如铁的阳具,「扑哧」全根尽没,顶的孙小姐差点昏过去,她没有想到,处子之身就这样被我给破了。毕竟是处子之身,阴道紧紧的包着我的阴茎。


  我拔出阳具,见上面还带有孙燕姿小姐的处子之血,我的心里高兴极了!又将它插入孙小姐的嫩穴之中,开始又一轮的攻击!此时的孙小姐已是泪水连连,紧咬着嘴唇,忍受着我的非礼。


  我将孙小姐抱起来,放在我的腿上,边吻着她的香乳,边动作着,而孙小姐紧紧的抱着我的头,不时传来紧迫的呼吸声,显是动情了,毕竟这是她第一次与一个男人作爱,尽管不是所爱的人,但还是无法抗拒这最原始的情感。


  干了起码有五百多下,孙小姐已是如烂泥一般,伏在我的身上,小口微微的喘着。我将她放在床上,开始最后一波攻击!


  猛冲了四十多下,终于在孙小姐的身体里射了精,她好像也意识到了什么,拼命推我,我怎会依她,一波波的全部射入到她的子宫里,想到孙燕姿会因奸而孕,怀上我的孩子,我真是幸福极了!


  【完】